Paypal的银联借记卡支付方式

银联卡在Paypal中成功支付

Paypal支付

没有信用卡,以前都是用的全球付的虚拟信用卡进行付款,充值有手续费,而且还要去易票联淘宝充值,不然就得实名认证,最近打算给虚拟信用卡充值时发现其淘宝店消失,也就是想要充值就必须得实名认证,不爽,故尝试更换支付方式。

建行网银+Paypal(过时)

两年前买bandwagonhost时尝试用银联付款,当时手头上支持的卡只有建行,但支付的最后一步是在网银下支付,没开通,遂放弃,拜托朋友帮忙支付。后来找到的全球付替代,就没管了。

现在既然全球付不行了,那就用回这种方法吧。于是我特意去银行办了个网银。

好的,下单,打开paypal支付,更换支付方式,输入卡号,银行预留手机号,验证码,然后,支付成功。什么?我E盾都买了你这就付款完成了?

为了排除是开了网银的原因,我尝试使用另一张没有开通网银的银行卡付款买了点东西,也支付成功了。

在线支付+Paypal

现在在Paypal上使用银联借记卡付款,只需要输入银行卡号,银行预留手机号,接受短信验证码后确认开通在线支付,然后就可以使用该卡进行付款了。跟银联的快捷支付相似。

嗯,深刻感受到了,时代在进步…